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市首赞机械有限公司

喷嘴及类似器具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金属成形机床销售;智能仓储装备销售,气...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原理其应用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原理其应用
新闻中心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原理其应用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是一种利用压缩空气将砂粒等粒子喷射到被处理物体表面的设备,它的工作原理是将砂粒等颗粒物从砂仓中输送到喷嘴处,通过高压气体推动喷嘴产生高速喷射,将砂粒等颗粒物喷射到被处理物体表面,使其达到打磨、除锈、清洗等处理效果。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主要应用于金属、塑料、木材、石头等各种材质的表面处理,如汽车、飞机、机械、钢结构、桥梁、钢板等行业。而且它可以同时进行多种处理,如去除细小颗粒、沥青、涂料、锈蚀、厚油漆和粗砂等处理,具有**、环保、节能等优点,深受广大客户的喜欢和好评。